close

最近貓爸放假都會偷偷用貓媽我的面膜保養一下臉部,因為輪班的關係讓他很容易長痘痘跟眼袋+黑眼圈,可是偷偷用我的面膜已經讓我不爽很久了,所以這次聖誕節我幫貓爸買了一款4合一的雪膜讓他使用,不要總是偷偷用我的面膜。

(上次害我緊急去寶雅補貨,他就是元兇!)

還有這次買Beauty Bible 漂亮堡典紓心自然“4”合一的香氛雪膜給他是要教他一些保養知識,因為貓爸很少保養且對於保養是一問三不知型的人,總是胡亂使用面膜、保養品類,這樣更是會造成肌膚負擔,有時挑錯的保養品面膜只會越敷越糟糕,適得其反的情況加劇,所以在這裡提醒各位要多加挑選自己膚質適合的保養品跟面膜來做使用喔!

像是紓心雪膜這款面膜有四大特性:精華面膜、舒壓香氛、按摩提緊、防禦乳霜四個功用,也非常適合因為輪班熬夜習慣的貓爸,畢竟他的臉部肌膚比較偏油性膚質,可是到了冬天他也跟貓媽我一樣會脫皮,但是他又不喜歡敷完面膜擦乳液,所以紓心雪膜就是他的不二首選啦!

而且紓心自然雪膜有九種不同的功效,還有九種不同香氣。像果香系列,具有保濕功能,還有花香系列,有亮白功能,而木香系列是活化肌膚的功用,這樣的面膜在每個季節都可以使用,否則貓爸又要嫌換季保養品麻煩。

(貓媽可是幫他挑選超級久)

DSC_0364.JPG

而Beauty Bible 漂亮堡典紓心雪膜對於時常旅行到處跑的旅行者或時常出差的OL也非常適合,因為它體積輕巧,放在包包或是旅行箱的盥洗用品袋裡也非常不佔空間,所以我在貓爸的背包裡也塞了幾包,讓他帶回去工作單位使用,一次性的包裝他也比較不會搞混且方便使用。

DSC_0644.JPG

剛買回來貓媽先幫貓爸服務做臉使用,因為他說他沒用過這樣的膏狀面膜,要我教他使用;當下打開就聞到香甜的柑橘精油的味道,非常舒服放鬆,且質地跟乳霜非常相似卻不會黏膩。

IMG_4777.JPG

幫貓爸服務時,為了均勻度,就幫貓爸用面膜刷擦上,這過程當中貓爸整個一臉享受。我也有跟他說自己用時就當作乳液在抹均勻就好,抹的時候貓爸就非常享受因為精油的香氣再搭配雪膜的滋潤,讓他快睡著了。

IMG_4779.JPG

到最後他還真的給我睡著,所以貓媽我還惡作劇了一下,幫他跟產品拍一張合照,讓他成為“網蟀”。

IMG_4781.JPG

敷完15分鐘後就是指導臉部按摩囉!先從他的黑眼圈開始,貓爸因為工作關係他時常熬夜盯著螢幕看,所以造成眼袋跟黑眼圈日漸嚴重,所以這次還有教他怎麼邊促進面膜精華吸收邊做眼部紓壓操。

IMG_4782.JPG

臉部的部分就是他自己說他要學小V臉,所按的方式,他很認真要我上Youtube幫他找影片,然後他跟著做,要促進痘痘的消炎代謝跟精華吸收的部分。

IMG_4785.JPG

工後就一臉放鬆想睡覺的樣子,黑眼圈也整個退掉了,嘴邊的痘痘部分也消紅許多。

IMG_4786.JPG

不過貓爸他還碎碎念說:「保養怎麼可以這麼舒服方便呢?且才剛敷完我的臉就變得好嫩!」(←坐在我化妝桌前大叫的男人)

貓媽我就回他說:「Beauty Bible 漂亮堡典紓心自然雪膜是懶人保養品的一種,且對於他這樣忙碌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敷完只要按摩一下,化妝水、乳液都不用擦就可以睡了,是一款 All in one的保養品。這樣你上班在怎麼累都還是可以保養。」

(看貓媽我多貼心幫他連資料都查好給他參考,貓爸表示:這是假象(←來人拖出去砍了))

 

貓爸使用心得:

Beauty Bible 漂亮堡典紓心自然雪膜真的很好用,皮膚有變比較水嫩,脫皮跟痘痘的現象都有改善,很適合男生個性,像我就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一包8g就可以代替貓媽化妝桌上的那些哩哩叩叩,省錢又方便,而我也是時常跑來跑去到處走的人,沒法像貓媽一樣比較常待在家裡可以有化妝桌,而我都一個背包就走的人,待在家裡時間也不長。所以Beauty Bible 漂亮堡典紓心自然雪膜對於想保養但是又要到處跑的各位我非常推薦,但是還是要看個人膚質狀況在做使用,像貓媽就無法因為她是敏感肌+痘痘肌,一敷就有泛紅現象。這是貓爸我自己使用的效果,請自己斟酌自己的肌膚再來做使用。

 

以下是貓媽我的購買方式網址 跟 Beauty Bible 漂亮堡典的紛絲專頁,大家喜歡的話快去追蹤他們喔!

MOMO 摩天商城:https://www.momomall.com.tw/s/103865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beautybible/

beauty bible 漂亮堡典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bible.piaoliang/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