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接近店面開幕,貓媽跟貓爸實在忙翻了,在忙碌的生活中終於有空閒的一天,貓爸就說要不要去做一次頭皮SPA呢?但是上網看價格就又怯步了,還好我們創業期間的朋友介紹了一款護髮沐浴組-mea natura美娜圖塔的橄欖頭皮養護髮浴組,聽朋友說香氣不會很重,而且洗後非常清爽,更重要的是他的成分嚴選希臘克里特島有機農場,最高等級Extra Virgin橄欖萃取精華,還搭配鼠尾草萃取物來平衡頭皮油脂、舒緩出油不適,深入肌裡,直接有效補充頭皮養分、強化髮根。朋友還說洗完吹整後真的會有上頭皮SPA後頭皮感覺輕鬆,髮量感覺增加的蓬鬆感,這樣就不用花太多奢侈花費在SPA館裡了。

一聽完朋友的建議立馬上網訂了一組來試用看看囉! 下訂後很快就收到或了,以下從左至右依序是橄欖清爽沐浴露→橄欖光澤潤髮素→橄欖頭皮養護髮浴。(剛收到貓爸幫我打開包裹,還觀察一下顏色,他說:『還真的有點像橄欖油。』貓媽表示:)

DSC_0103.JPG

貓媽我就迫不及待的試用啦!貓爸說我這張與產品合照就可以看的出來頭髮整個塌扁,髮尾更是毛躁

WuTa_2019-04-10_01-41-49.jpg

mea natura美娜圖塔的橄欖清爽沐浴露剛擠出來有點淡淡的橙香香氣,聞起來就讓人感覺到好放鬆,看了一下他的成分,才知道她裡面含有甜杏仁油、跟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這樣的成分搭配讓他的親膚性更佳,且能長效保溼並滋潤乾躁肌膚,敏弱膚質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可安心使用。香氣的部分添加了天然柳橙汁、葡萄柚汁、蘋果汁來結合有機橄欖,才會揉合出清新淡雅自然香氛,不然市面上都是用香精,敏感性肌膚的人大多數都不能使用呀!

DSC_0104.JPG

在洗澡的過程當中發現泡沫其實沒有很多,可是洗起來卻有在泡溫泉的溫潤感,讓貓媽感覺到很驚奇也很擔心等等沖澡後還是會有滑膩感。

因為貓媽我之前使用過類似款的沐浴露,洗起來也是有在泡溫泉的溫潤感,可是沖澡可是沖到快發飆,因為我非常討厭有非乳液的滑膩感,讓我覺得洗澡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DSC_0106.JPG

後來再沖澡的階段就發現它很容易沖洗乾淨,洗完整個人整個清爽還帶一點淡淡的橙香,又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讓貓媽決定在下訂一組。

WuTa_2019-04-10_01-49-44.jpg

再來就是讓我最期待的橄欖頭皮養護髮浴,雖然在婚禮後立馬大修剪,把造型跟太陽曝曬過的鳥窩頭剪成短髮,可是還是有少量的染燙髮還在,外加貓媽我一到夏天就是油性髮質大爆發的時刻,一過中午就是扁塌+鳥窩頭,貓爸都很過分會笑我像”蕭婆”,心裡祈禱著這一組能拯救我可怕的頭髮。

mea natura美娜圖塔的橄欖頭皮養護髮浴成分可是嚴選希臘克里特島有機農場,最高等級Extra Virgin橄欖萃取精華,還搭配鼠尾草萃取物來平衡頭皮油脂、舒緩出油不適,深入肌裡,直接有效補充頭皮養分、強化髮根。

DSC_0114.JPG

剛開始使用時真的沒什麼香味,但是開始起泡後就有點淡淡的鼠尾草的香氣飄出,用指腹按摩頭皮搭配香草的氣息,真的邊洗邊放鬆享受呀!

DSC_0120.JPG

而且泡泡真的很綿密,還有在這裡建議有像我一樣油性髮質的朋友可以洗兩次呦!因為最近空氣品質很糟糕,油性髮質的人很常會有毛囊炎發生,像這種無矽靈的洗髮精貓媽都會洗兩次,讓頭皮保持乾爽舒適喔!

DSC_0122.JPG

最後一步使用mea natura美娜圖塔的橄欖光澤潤髮素滋潤毛躁的髮尾,否則風一吹就是打結成瘋婆子

而mea natura美娜圖塔的橄欖光澤潤髮素成分是使用有機特級初榨橄欖精華,添加維生素原B5,有效補充頭皮養分、並且強化髮根,還能柔順溼髮時的糾結,同時撫平毛躁,還原髮絲蓬鬆自然。

DSC_0126.JPG

這樣均勻地塗抹在髮尾後等三分鐘就可以沖洗了,而且在沖洗的過程中,他不會像一般潤髮乳難沖洗或是有黏膩感,而且貓媽我發現不用太特意梳開髮尾,沖洗時打結的稻草就自然梳開了。

DSC_0130.JPG

吹乾後,我的頭髮終於有光澤了

DSC_0132.JPG

這蓬鬆又有光澤的頭髮,在炎熱夏天裡對貓媽來說真的很難能可貴啊!

DSC_0133.JPG

吹整完整個蓬鬆度還有髮量感大提升呀!

WuTa_2019-04-10_02-36-30.jpg

第一次碰到在家洗髮沐浴也有SPA級的享受,也沒想到橄欖類的產品效果會如此顯現,且香氣清淡很適合想輕鬆一下的時光呀!

這組mea natura美娜圖塔-橄欖頭皮養護髮浴組非常推薦各位試用看看喔!

 

以下提供我產品的資訊給你們參考參考喔!↓↓↓↓↓↓↓

官網:https://www.crysfume.com.tw

FB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Taiwanmeanatura/

這裡是提供給讀者的優惠資訊喔!

快來體驗看看家中的頭皮SPA喔!↓↓↓↓↓↓↓

優惠專區:https://www.crysfume.com.tw/collections/799promotion

偷偷跟你們說輸入折扣代碼更划算喔!

↓↓↓↓↓

專屬折扣碼:32HLDJJW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