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期間貓媽我拖著貓爸去台中逛一中的年貨大街跟逢甲夜市熱鬧熱鬧一下,早上先去年貨大街買一些過年要送禮的備品,跟玩一些以前過年會玩的遊戲後就開著車到逢甲探索美食啦!當天到逢甲還算早,人潮也還沒湧現,貓爸先去點了明倫蛋餅跟章魚小丸子,而貓媽就去探索飲料啦!

結果意外發現一間黑糖珍珠鮮奶的創始店-森及茶,它靠近逢甲福星停車場,外加蒂芬妮綠的顯眼招牌又配上淡淡的鄉村風裝飾,讓女孩子不注意都難。

IMG_4819.JPG

冬天有在推它們的惡魔波霸後鮮奶,讓愛吃波霸珍珠的貓媽非常好奇到底甚麼是惡魔波霸?

IMG_4823.JPG

他們等待區有一道網美牆,不論你要現場拍飲料打卡還是休息自拍都沒問題喔!

IMG_4831.JPG

看一下菜單正在研究的當下,店家就開始熱心介紹他們的招牌飲料,我邊聽邊考慮要喝甚麼。

IMG_4825.JPG

對了在點飲料時,發現在點餐右手邊還有一罐水果茶提供給客人免費試飲,當下看著飲料罐裡的水果滿滿滿,想說店家真材實料到不怕人喝耶!

IMG_4824.JPG

點了惡魔波霸厚鮮奶還有貓爸喜歡試喝後喜歡上的水果茶,點餐時店員還很貼心的詢問我說:『因為你是第一次喝,要不要指定牛奶?他們有高大鮮乳跟屏東初鹿鮮乳,兩種口味有些微的差距,如果喜歡奶味重的人會建議選擇高大,但是喜歡清爽口味的人會選擇初鹿。』貓媽我超級喜歡牛奶的味道,就選擇高大囉!不過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們,就點初鹿,有時店員會忙到忘了詢問,各位就主動跟店員講一下喔!

DSC_0904.JPG

點好飲料後,上網查詢,才知道森及茶是一間使用100%鮮奶製作黑糖波霸鮮奶創始店外,還從清水火紅到現在,是一間人氣手飲,還是清水人人必買的“特產”之一,之前貓媽還以為自己已經喝遍臺灣黑糖珍珠鮮奶的所有店家,當下真的很慚愧啊!  另外還看到門上這隻惡魔貓媽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店員跟我說他可是森及茶的商標喔!為甚麼要用惡魔呢?因為森及茶他們的黑糖珍珠都是當天現煮現熬,濃郁到成為男女孩減肥的敵人,因為喝一口絕對會欲罷不能,這樣聽起來真的是減肥期間的惡魔啊!

DSC_0899.JPG

在聊天的時間裡,飲料也好啦!左邊是料多滿滿的水果茶,右邊是濃郁黑糖香的惡魔波霸後鮮奶,光看著他的濃郁黑糖外觀就亳不急待地想喝了。

(當下試先來拍個美食照,手機先吃的概念。)

DSC_0912_mh1548179996981.jpg

惡魔波霸厚鮮奶 M /55 ,貓媽這裡提醒一下:森及鮮奶系列去冰或是改熱飲都是要加收$5,而惡魔波霸厚鮮奶這款因為在冬季推出的新品,所以就不用加收$5。

DSC_0915.JPG

聽店員說:『他們的黑糖波霸作法是將珍珠跟蔗糖先經過翻炒後,再下去糖漬,讓珍珠有滿滿的蔗糖焦糖風味,為了珍珠有這樣的風味跟Q勁都需要經過兩個小時的熬煮淬煉喔!只是當天珍珠賣完就沒了。』當下我傻眼,沒想到我所喝的每一口珍珠都需要熬煮兩個小時。

DSC_0911.JPG

但是他真的讓我大推,還追過我心中第一名的一芳,甜而不膩且焦糖香氣十足,搭配濃郁的奶香,喜歡黑糖珍珠鮮奶的朋友我真心推薦你們定要喝喝看,其他黑糖珍珠鮮奶的店家還要真材實料,珍珠也很Q不會軟爛,一口接一口廷不下來,我終於懂了為甚麼他要叫惡魔波霸了,真心建議有想減肥的美女帥哥千萬不要喝,因為一喝就克制不了了。

IMG_4845.JPG

再來就是他們第二招牌-天使水果茶 L / 65,喝起來酸甜不膩,還能喝到果肉,而且每個季節所用的水果都不太一樣喔!店員保證不加任何一滴濃縮汁調製,水果茶也是當天現熬,賣完也沒法調製出來,貓媽超想拜託他們來埔里開分店,因為埔里除了一芳的水果茶能喝,其他我都喝不慣啊!

DSC_0917.JPG

杯子底部滿滿的果肉呀!現在很少看到這樣真材實料的水果茶了。

IMG_4858.JPG

 

 

這兩杯讓貓媽我喝到欲罷不能,所以拿完明倫蛋餅跟章魚小丸子後我跟貓爸點的水果茶還有惡魔波霸厚鮮奶都喝完了,所以又走回去加點啦!店員看著我們走了一下又回來,當下的笑,真讓我跟貓爸不好意思。

我加點了他們招牌第三名-天使草莓 M /55,想邊逛逢甲夜市邊喝。

 

 

 

IMG_4847.JPG

天使草莓的草莓是當場現打後再加到濃郁的鮮奶裡,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草莓酸甜的果肉喔!除了滿滿的濃郁草莓外,粉紅色的漸層在視覺上的饗宴也有顧及呢!喜歡草莓的朋友我絕對必推!真材實料的讓你上癮。

IMG_4848_meitu_1.jpg

再去逛街之前,除了天使草莓,貓爸還多買了兩杯惡魔波霸厚鮮奶,說其中一杯熱飲是要給我的,但是拿到的當下他兩杯都先拿去喝了。

IMG_4850.JPG

 

對了,在台中工作的朋友,給你們一個小消息,森及茶他現在有推Line的點餐服務,如果公司有跟我們一樣有下午茶時間可以用Line訂購喔!當下我立刻拍下來給我同事,之後我們在辦公室要喝飲料就可以點森及茶了,我們也多一個下午茶茶飲的選擇。

DSC_0901.JPG

森及茶的每一杯飲料都乘載了滿滿的用心跟真材實料,跟其他飲料店的飲料非常不同,而且店員的服務真的很用心,所以當天就收藏在貓媽我去台中旅行出差的必喝口袋名單內了,想來一杯惡魔波霸厚鮮奶嗎?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森及茶喔!

 

森及茶 (逢甲福星店)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ngyufirm/

營業時間:10:00 ~ 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6號 (靠近逢甲福星停車場)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