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貓媽要來推薦一款面膜 ─ Shangpree 香蒲麗螺旋藻水光面膜,這款面膜為甚麼我會推薦呢?因為貓媽我最近為了甜點店的禮盒試吃會忙得天昏地暗,說真的女人有一定年紀過後真的不能熬夜,原本剛開始出現熊貓眼事情比較小,貓媽我就想說還好沒脫皮、沒長痘發炎就繼續熬夜趕工加班,加班時間也飛速的過了快一個禮拜,天氣又剛好遇上寒流整個乾冷,最後我的肌膚變成暗沉、脫皮、痘災一起來的慘劇

(看看貓媽臉色超級差的情況↓↓↓↓↓)

IMG_4381_meitu_1.jpg

但是眼看試吃茶會時間快到,還是要臉見人就想敷面膜補救一下,結果一開保養品櫃才發現平常使用的面膜已經沒了,當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趕去寶雅補貨,最悲劇的就是我常用的幾款面膜也缺貨中,而下訂的詩X滿水位保濕面膜也還沒到貨。

當下只好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緊急補救面膜,店員就拿了Shangpree 香蒲麗螺旋藻水光面膜給我,叫我回去敷看看,也跟我解釋:「Shangpree 香蒲麗螺旋藻水光面膜成分含有螺旋藻、蝸牛精華液、綠茶跟蘆薈葉汁...等修復成分,對於要緊急修復的肌膚非常有效果。」

說實話剛買回來貓媽我真的半信半疑,非要查詢清楚才敢使用,畢竟我是過敏+敏感肌,用下去過敏我實在欲哭無淚。所以我就花了一天時間查詢它的成份,上了Shangpree 香蒲麗官網才知道他們是韓國頂級spa保養品牌,而這款面膜的成分用的可不馬虎,像是店員跟我說的螺旋藻,查詢資料後才知道螺旋藻它富含礦物質跟維生素,而我的臉就是缺乏這些營養素,才會造成脫皮乾癢甚至嚴重到冒痘的狀況。

而蝸牛菁華液、綠茶跟蘆薈葉汁這些成分又幫助肌膚促進修護、保濕、控油,並且減緩我的敏感痘痘肌的不適。也因為有這些保濕修復成分,在敷完時就能像敷蘆薈膠一樣清爽不黏膩,且肌膚保濕度是UP、UP的狀態,乾燥脫皮的情況就會舒緩很多。

查詢完這些資料後貓媽才開始放心使用,目前這款面膜我使用了快兩個禮拜,約每2天就敷一次,脫皮狀況好的非常多,只剩痘痘發炎的情況還沒有全部消除,但是發炎狀況已經舒緩不在紅腫冒膿了,有的較小的痘痘也已經消失了呢!

(↓↓↓↓↓↓今天看鏡子心想算是可以見人了吧!)

IMG_4395.JPG

那貓媽我這兩個禮拜怎麼使用的呢?以下就來解說囉!

1.擦完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後,先將包裝有寫1的第一劑螺旋藻活性凝膠倒入碗中

IMG_4364.JPG

2.在倒入包裝有寫2的膠原蛋白粉

IMG_4372.JPG

3.最後攪拌均勻,在這裡提醒這款面膜混和後很容易凝結,所以攪拌速度要快,約30秒內攪拌均勻。(貓媽有失敗過一次只好倒掉重新來)

IMG_4379.JPG

4.最後用面膜刷塗抹均勻在臉上(但是痘災或是發炎的部分貓媽有厚敷,所以看起來有點不均勻)

IMG_4388.JPG

5.最後等待30分鐘後,撕下來就可以了

IMG_4391_meitu_3.jpg

6.有殘餘在頭髮上或是死角的面膜,貓媽我是用微濕的毛巾輕輕擦掉後,在擦上平常基本程序的保養品,就完工了

IMG_4397.JPG

說明完使用方式後,就是我這兩個禮拜的使用心得:

個人覺得當緊急補救面膜真的非常適合,可是像我是敏感+痘痘肌的人一個禮拜敷約2次就好囉!因為我頻繁使用的這兩個禮拜內有發現一點狀況,就是在剛開始在餵食肌膚補足營養素時沒泛紅,可是過幾天肌膚比較恢復健康後還是會有一點的泛紅狀況,所以我將時間拉長目前使用方式約3-4天敷一次就沒泛紅現象(拿自己當白老鼠)。除了這點,貓媽我非常推薦準新娘、網拍模特兒在拍照前一個晚上可以敷,因為隔天妝會上的非常服貼,且可以感覺得出肌膚水分是非常足夠的,而且我敷了約一個禮拜暗沉跟脫皮現象將近恢復,所以我保養櫃裡也是有屯這款Shangpree 香蒲麗螺旋藻水光面膜,因為有時跑廠商或是跟老公出門聚餐、聚會都要上妝,又碰巧熬夜趕工甜點訂單或是廠商進貨,就算有喝膠原蛋白習慣的我,還是會水分不足,當下上妝就容易脫妝時,真的很崩潰。所以現在貓媽我在化妝前夕我就會敷它敷個30分鐘,再來化妝,當天妝非常服貼完美外,晚上卸妝也比較不會有以前冒痘的現象,就可以偷懶當天晚上不用敷面膜啦!擦個保養品就可以上床睡覺補眠了!

 

以上純屬我個人使用的心得,在此提醒每個人的膚質體質不一樣,請多比較後再來找尋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保養品喔!

我查詢資料後,除了寶雅其實還有康是美跟官網都可以購買喔!

香蒲麗官網↓↓↓↓↓

https://www.shangpreetw.com/

還有IG跟FB快來追蹤他們第一手消息吧!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angpre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hangpree.tw/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