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婚禮忙完後,就開始忙創業跟甜點訂單,每天都不得閒,更不用說貓爸不再家時,貓媽我還要照顧家裡三隻小屁貓的三餐鮮食、清貓砂.....等,

整天忙下來可能都還忙不完,更不用說有時訂單量大的時候還要熬夜趕工,所以長期下來臉色黯沉是常有的事情,更不用說女人2X歲後有些細紋,在一不注意之下就會出來搗亂。

所以每天洗完澡、洗完臉,定期敷面膜、勤擦保養品來保養外,就是每天早晚一包永信藥品的HAC美妍膠原粉啦!

3.jpg

在遇到永信藥品的HAC美妍膠原粉前,市售的膠原蛋白粉,我一直都不太敢喝,因為之前嘗試過明X的膠原蛋白粉,我覺得口味跟味道實在是無法接受

後來遇到以前同事推薦,再次鼓起勇氣嘗試了永信藥品的HAC美妍膠原粉,因為永信藥品-HAC美妍膠原粉它是日本進口外,更是有永信國際藥廠把關,讓我放心不少

所以就想說再試試看,試喝了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粉可以這麼好喝,淡淡的香草味,甜甜的入口即化,更沒有我討厭的腥味。

剛收到時他的包裝是盒裝,盒內有30包隨身包,很方便攜帶,只是懶人如我,我平常工作室放15包跟咖啡濾掛包放一起,家裡廚房15包跟牛奶沖泡包放一起,輕鬆保養又不佔空間,又會記得喝,很方便!

(↓↓↓↓↓ 這樣的包裝,真的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生活的女孩們,之前還在上班時也是放在辦公桌抽屜跟沖泡包放一起就不會忘記喝啦!)

6.jpg

在使用任何吃的、用的保養品前,貓媽我習慣深入了解我所用的保養品成分,一查詢才知道永信藥品的HAC美妍膠原粉裡除了擁有每日份高達5,000 mg小分子膠原蛋白呢!

除了這個優點外,其實還擁有許多坊間膠原蛋白粉裡所沒有的保養肌膚的獨家成分喔!

像是對於肌膚潤澤部分,HAC美妍膠原粉就首創添加『蠶絲蛋白』,而且這款蠶絲蛋白是日本特許專利製程技術製成,分子量僅1000道爾吞,所以對於我們食用時更好吸收。且對於肌膚乾燥的人,幫助潤澤打底的蠶絲蛋白可是不能少的重要元素。

除了蠶絲蛋白外,還添加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更獨家搭配了日本專利NAG(玻尿酸前驅物),能幫助玻尿酸的形成!讓皮膚打擊暗沉更透亮,像貓媽我經常熬夜肌膚就容易暗沉,所以這個成分對我非常的重要!畢竟誰喜歡肌膚暗沉的黃臉婆呢?

接下來的成分可是幫助貓媽我戰勝細紋的剋星-魚鱗膠原蛋白,HAC美妍膠原粉裡的魚鱗膠原蛋白也是使用日本特許專利製成,除了萃取自無污染深海魚類,並通過重金屬檢測把關,食用安全無負擔外,分子量小,就可以幫助我快速吸收並且補充每天流失的膠原蛋白啦!畢竟每天熬夜膠原蛋白流失的比平常還快速。

(我最在意的重點是:喝的時候更沒有坊間膠原蛋白有一種腥味讓我喝不下去,香草的甜香更讓我每天喝都喝不膩)

IMG_4126.JPG

再來就是他們添加了維生素C,維生素C其實是膠原蛋白好朋友,除了促進肌膚本身的膠原蛋白生成外,有助於維持肌膚細胞排列的緊密性,這樣的成分與魚鱗膠原蛋白相輔相成,讓我打拼事業之餘更可以維護自己的肌膚,當個美麗的女強人啊!!!!

那永信藥品的HAC美妍膠原粉貓媽我平常怎麼食用呢?

1.請準備一杯濾掛咖啡(或是自己喜愛的飲品)就好

7.jpg

2.剪開HAC美妍膠原粉隨身包,倒進咖啡(自己喜愛喝的飲品)裡

4.jpg

3.攪拌攪拌,其實永信藥品的HAC美妍膠原粉很快就溶解了,我查詢資料時有些部落客更是直接吃,就看各位的習慣囉!

5.jpg

4.開喝 (我邊喝邊在發呆中)

IMG_4123.JPG

HAC美妍膠原粉的飲用心得:

其實在合作體驗前,貓媽我就有在喝永信藥品的HAC美妍膠原粉了,喝了快要4個月,口味跟我之前去日本買的明X膠原蛋白粉好喝很多,但是價格部份就比較高一些

不過以成份跟有永信國際藥廠把關我覺得價格也還算合理。

剛開始喝,我的確每天都兩杯喝,等到肌膚調整好後(約兩個月),之後我有熬夜趕訂單才會喝兩杯,不過效果我誠實說還是要看自己膚質跟代謝力,還有擦的基礎保養一樣不能停,畢竟肌膚代謝要好,吃的、抹的保養品真的不能少。

現在調理好了,就早上配咖啡喝一杯這樣,不過皮膚在秋天換季時,真的比較不會乾燥脫皮,還有熬夜造成的暗沉也比以往來的減輕許多,前陣子結婚時化妝也比較服貼,到冬天水喝的較少,可是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沒有缺水的狀態,整體來說效果真的不錯,我才推薦給各位不過還是要看各位膚質喔!請找自己適合的保養食品來食用,才是最好的保養方式!

以上僅貓媽的個人親身體驗之心得不代表產品功效喔!僅供大家參考呦!

 

購買的官網在此↓↓↓↓

永信藥品-HAC美妍膠原粉:https://www.hacsquare.com/hac/product.aspx?mcat=1&scat=09&Prodsn=6602902

偷偷跟你們說現在購買的話到12月底前會抽極光之旅及iPhone,不多說我先偷跑啦!!!!!!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