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媽我的婚禮都是戶外場地,又正逢秋老虎發大威的季節,不要看禮服又都露背露胸感覺很涼爽,其實還是很厚重,這樣流汗導致汗水都將防曬洗掉,

妝容更是會浮妝浮的很厲害,會害死新秘老師,因為當天為了新娘妝一直膽戰心驚,所以貓媽就一直很注意皮膚保養,可是婚禮如此忙碌,

除了熬夜加工喜帖,下班又要聯絡廠商討論結婚當天事宜,每天累到翻過去的情況時真的很懶得做保養,所以臉色變成以下這樣,除了狂冒痘災外

臉色黯沉的不像話,除了花錢去做換膚+除粉刺那段時間的皮膚狀況比較好外,其他的情況就是貓媽眼神死啊!!!!!

(貓爸表示:每天像在看到鬼一樣。貓媽:給我拖下去閹了)

received_393355451195296_mh1540965059537_meitu_1.jpg

所以朋友推薦了一款秘密武器-日本原裝進口的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而且他是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的All in one保養品,所以不論是忙到多天昏地暗,只要洗完澡、洗完臉,然後擦一擦就可以睡覺囉!很適合當要當新娘子的忙碌小資女們的懶人保養品啊!!

DSC_0577_meitu_1.jpg

其實收到貨時,開心地覺得這款保養品沒有過度包裝,就是簡單的介紹使用方式跟注意事項,包裝上非常環保,除此之外擔憂的就是這款保養品不適合我。

畢竟我的肌膚是敏感混和肌,除了T字部位容易出油外,對於香料太多或是酒精成分太多的保養品,使用上都會有嚴重犯痘災更或是臉頰泛紅過敏現象。

所以市面上我能使用的保養品不多啊!!可是婚禮又迫在眉睫,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用下去再說啦!!!!

DSC_0579_meitu_1.jpg

剛開始先抹在手上測試是否會黏膩,因為之前有買過無X良X的敏感肌All in one的保養品,一擦就犯痘災,皮膚科醫師是說我的肌膚不能擦太黏膩的乳液,

皮膚呼吸不了就會冒痘,最後就送給媽媽用啦!

結果出乎我意料非常水潤舒適沒有一般乳霜乳液的黏膩感,吸收也非常快速,就想說開始大膽的試用啦!

DSC_0008.JPG

DSC_0012.JPG

擦不到五分鐘,就吸收了,而且不黏膩非常透氣舒適(拍攝角度不一樣膚色有差異),以質感來說,當身體乳其實也非常適合,只是價格就比較奢侈一點

(貓媽:如果臉部不能用就只能來當身體乳使用啦!!!)

DSC_0015.JPG

貓媽也是有研究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裡的成分,裡面含有厲害的傳明酸,而傳明酸的效用就是抑制黑色素 + 防止色素斑形成

所以白天上班搭配防曬使用,讓自己日夜美白保養不中斷,且成份除了有傳明酸外,還有天然的牡丹萃取物、葛根萃取物、維他命E、蘆薈等等,

都是溫和的自然成份呦!所以我在使用上沒有像一般保養品有過敏或是冒痘災現象。

還有一點,平常保養約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全臉跟脖子囉!所以使用上用量是非常節省,一罐約用1個月左右

最後使用方式如下:

1.先將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點在臉部各處(請忽略我的壓力痘災)

WuTa_2018-10-31_19-14-40.jpg

2.再將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抹均勻即可

WuTa_2018-10-31_19-15-33.jpg

3.就可以躺平睡覺去啦!!!!!

d1544522.jpg

4.最後就是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成果比較(左邊是剛開始暗沉痘疤臉,右邊是使用2個多禮拜痘疤跟暗沉開始褪掉)

未命名_meitu_1.jpg

最後使用一個月的效果如下,暗沉跟痘疤幾乎沒了↓↓↓↓↓

WuTa_2018-10-31_19-37-09.jpg

使用的心得:

我試用了快一個月,痘痘遺留的痘疤痕跡有明顯改善,暗沉跟黑眼圈也都有明顯轉變,變得比較淡,貓媽目前的使用方法是早上出門前的保養抹

上班很累很累,懶得保養時,睡覺前洗好澡、洗好臉抹。(算大約早晚各一次)

但是皮膚白皙部分至少要使用到3個月~半年以上才有明顯效用喔!因為要給肌膚代謝的時間啊!

不過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我使用下來真的還算滿意,畢竟它的效果比我以前所使用的一些醫美或是專櫃牌子來的顯現,價格也比較親民

更重要的是它不會讓我有過敏或是痘災現象。在這裡再次提醒各位,這款懶人保養品對於貓媽我的肌膚是滿適合的,但是還是要考慮自己的膚質在購買喔!

(提醒一點:美白除了日常保養外,還要注意防曬,否則就會功虧一簣。)

購買網址如下↓↓↓↓↓↓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官網: https://goo.gl/PM2KeR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