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貓爸收假前陪貓媽去晃了忠孝夜市覓食

#去嘗嘗我們之前收藏以久的口袋名單美食

 

#聽說各各都是大排長龍!?

 

第一站-正老牌麵線糊

忠孝也是正老牌麵線糊

DSC_0752  

口味微辣(不吃辣的在點餐時要跟老闆講呦!否則內用一律有加辣的),

蚵仔也不會有腥味,口味也不會很重鹹,除了辣以外(貓媽喉嚨在痛)

對貓媽這個感冒的病人來說還不錯的剛剛好,而且55元一大碗

對女孩子來說一餐真的很飽很飽呦!

 

第二站-正老牌臭豆腐(就在正老牌麵線糊旁而已)

正老牌臭豆腐

DSC_0754  

貓媽我很愛吃臭豆腐,正老牌臭豆腐算是我吃過好吃的排行榜前三名之一

醬料鹹中帶甜的臺南口味,配上蒜泥跟閹泡菜還有小黃瓜

清爽不油膩,而且豆腐外皮炸的很酥脆,內部也不會太乾

整個充分吸收了台南風味醬汁豆腐,一口咬下整個就是開胃菜

感冒的我吃下這麼一口後就是整盤嗑光光呢!

讓貓爸也傻眼連說這幾天的我的食量沒這麼好過!

請大家務必賞光!貓媽我私心力推!

 

第三站-忠孝路小籠包(正老牌麵線糊對面)

忠孝夜市小籠包

DSC_0759  

怎麼說呢………貓媽我不是怎麼愛這小籠包的口味

一來是皮太厚,二來口感比較像不扎實的小肉包

而且內餡小小一口而已,

醬料也沒甚麼特別,所以貓媽我對他有點失望,

但是喜歡小肉包口味的朋友們可以吃吃看!其餘我沒甚麼心得感想

 

 

第三站-魚刺人雞蛋糕

其實這間雞蛋糕有許多分店,不止忠孝夜市有

忠孝夜市分店魚刺人雞蛋糕

DSC_0771

DSC_0770  

這雞蛋糕一次是一種口味,六個一組,價位差不多在50~60左右

如果喜歡吃多種口味的朋友可能要跟朋友一起來買才會吃比較多呦!

(畢竟一個口味就六個了,愛吃甜點的就另當別論大口吃吧!)

他們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呦!拿到剛烤好的雞蛋糕一口咬下時,

真的很驚奇,外酥內軟,巧克力不會很死甜的膩,

是剛剛好的大人苦甜口味,讓貓媽一下子就吃光光,

而貓爸這個巧克力控更是又去排隊買了一包,

還邊吃邊說下次來一定還要在買!貓爸力推的小點心

(貓媽貓爸是點巧克力口味)

 

下一站-徐大姐鹹酥雞

徐大姐鹹酥雞

1513868316673  

醬料是真的滿特別的,可是小失望是炸魷魚腳沒甚麼味道,

貓媽點的炸青椒也滿失望的,而鹹酥雞搭醬料很像花蓮東大門烤肉炸過

在搭配醬料這樣的味道,說實在普普,可是貓爸滿愛他的鹹酥雞啦~

之後貓媽我只吃一兩口其餘都是貓爸吃掉了!

不過貓爸說下次應該不會在買這麼多,只想在買鹹酥雞而已!

 

下一站-印度拉茶

忠孝夜市印度拉茶  

貓媽本來就是拉茶+奶茶控,但是口味不愛太甜,也很挑剔型的人

在買拉茶時,第一最吸引我的是這老闆的體貼,因為貓媽正在感冒

老闆第一句話是說:[ 熱飲幫妳加熱一點,但時間需要久一點,可不可以等?怕妳吹風不舒服。] 

我帶著口罩+毛帽:[沒關係,有老闆你暖心的體貼我願意等。]

拿到熱熱的拉茶,溫暖在手也在心了,當下喝一口真的不會太甜,

煉乳味道也不會很重,還帶有濃郁的茶香,

這冬天我好滿足的時刻,而且害怕死甜的貓爸難得的喜歡,

不到五分鐘就解決的飲品,力推的成為死忠顧客

 

最後一站-Q氏QQ蛋(地瓜球)(在徐大姐鹹酥雞旁邊的旁邊)

忠孝夜市Q氏QQ蛋

1513868325941  

這間QQ蛋是貓爸的口袋名單,他一直跟貓媽我說想去吃吃看

但是要嘛貓媽我要加班或是有其他事情要忙沒去逛忠孝夜市

所以這次就讓貓爸去買買看囉~

拿到剛炸好的地瓜球,咬一口很酥脆的口感,

配上濃濃的地瓜味在口中散開

不會太甜也沒有多餘添加物的味道,讓貓媽一口愛上,

其實貓爸還多點了他們的甘梅薯條,剛炸好外酥內軟,搭上酸甜的梅粉

真的很有童年的媽媽味,讓我們兩忘了拍照就吃光了QAQ

貓爸說下次補拍給各位。

以上是今天去忠孝夜市品嘗的美食,下次應該還有趴吐

因為貓爸的口袋名單還有一堆沒吃,因為沒開,

貓爸說他要去角落蹲安慰一下自己!

喜歡我們生活分享的趣事歡迎追蹤以下粉專療傷呦~

https://www.facebook.com/520inword/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