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婚禮的大大小小事宜,為了讓挑剔的自己能在台灣找到婚禮用的婚戒款式,可是讓貓媽我吃足了苦頭

因為貓媽我本身有金工設計底子的女孩,對於金工珠寶我有我的堅持與風格,

簡單不突就也絕對不能太華麗,是我的堅持,而且貓媽我本身不愛戴有克拉的鑽石,比起真鑽我更愛人工鑽

第一.真鑽大多來自血汗非洲 第二.掉了會心痛,所以我跟貓爸討論後我們選擇純銀人工鑽戒,但是鑽石不能太大

(因為貓爸本身職業軍人的關係也不能戴的太奢華跟顯眼,貓爸又不愛戴素面純銀戒)

訂定目標後我們在網路、百貨公司得各大專櫃品牌(Tiffany、草山金工、施華洛世奇、Pandora ),預約的約,看也都看遍了,

足足找了四個多月都沒有我們滿意喜歡的!(到底是多挑?!)

有一天無意間滑滑FB 看到了IR Accessories 台灣純銀飾品的粉絲專業,貓媽我想說就看看吧!

反正挑這麼久死馬當活馬醫,大不了夜市攤買個暫替的,反正蜜月去東京還要買一款木目金夫妻戒,

結果,一進到 IR Accessories 粉專後讓貓媽的眼睛為之一亮,這些戒指有好幾個款式就是貓爸跟貓媽我們的命定款,而且價格超級符合我們小資族!讓貓媽超級感動與開心的啦!!!!!!

所以一等貓爸休假的一個晚上,拉著他跟我一起討論,並且挑了幾個款式,並且持續追蹤是否有符合貓爸時間的快閃櫃。(貓爸跟貓媽比較喜歡看實體,有夠囉嗦的兩位)

終於在2017年12月26~2018年2月14  IR Accessories 在台北忠孝復興SOGO 有快閃活動呢!(超級興奮😄😄)

立馬把特休請了一天與貓爸去了現場試戴我們的口袋名單,在服務人員的熱情與不厭其煩的讓我們試戴再試戴又試戴(到底要試戴多少對啊?),每個款式都讓貓媽抉擇不以呀!最後以下是我們的命定款式!是不是很美又簡單不奢華呢?????

戒指的鑽石是人工鑽石而且是八心八箭,亮度不會比真鑽差,而且戒指也不會太寬或太厚,很符合我跟貓爸的手指有沒有很美很適合?

接下來就是男女戒配戴呀!

各位看看女戒戴在貓媽手上的樣式,供各位參考(第一次當(不專業)手模給各位看看),戴起來很符合貓媽的手對吧?

 

再來就是優雅又不奢華的男戒登場!!

而且男戒款很符合貓爸職業需求呢!

(貓爸不專業手模登場)

 

不會很陽剛,而且低調、也不會造成貓爸職業上的困擾,

還有貓媽跟貓爸本身手指是比較纖細的手,所以對於手比較纖細的準備婚禮新人們,可以來 IR Accessories 台灣純銀飾品快閃櫃來試戴貓媽與貓爸挑的這款試看看!!!

#目前快閃櫃的活動是滿千轉轉樂活動跟加賴好友有100元折價卷可現抵活動哦!

#老闆還有大方送香水限量100支(消費不限金額就送哦!)

小資新人或是情侶們快來挑選你們的命訂對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