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貓爸結婚後搬入新婚房,除了家具外,我們還需要添購一些床單、冬天的暖被以及夏天的涼被等等的寢具用品,但是剛結完婚又在創業期間說實在手頭的確有點緊,所以這個時候貓媽最喜歡追特賣會這類的活動,因為除了撿便宜外,特賣會總是會有抽獎活動,這樣說不定還可以抽一些居家用品小獎項回家做使用,像貓爸最近放假回家也會將報紙內的特賣會資訊留給貓媽我參考。

而最近挖到寶的就是奧斯丁寢具特賣會啦!! 而貓媽查詢很多資料跟參考很多客戶評價,得知奧斯丁的棉被跟枕頭品質非常好外,還有專門為習慣側睡的人所設計的枕頭,更不用說它棉被的質料可是有分等級的呢!

好啦!不廢話多說,貓媽要趕快去搶便宜囉!

IMG_4429.JPG

奧斯丁年度寢具特賣位於: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21路18號 (就是在台中工業區內,雖然貓媽跟貓爸這次來還差點迷路)

IMG_4423.JPG

附近都是廠房,有點小小的難找,可是在交叉口處她們有打廣告喔!要睜大眼睛仔細看一下就是了。 只是意外到現場怎麼還沒布置好呢????

IMG_4424.JPG

原來是我跟貓爸記錯時間,特賣會還沒開始,開始時間是在12月29日呀!還好現場的活動經理願意讓我跟貓爸先進去小小參觀一下,看一下特賣會有什麼新品跟特賣品,讓我跟貓爸能早點列表購買清單,特賣會當天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IMG_4425.JPG

像是貓爸最喜歡的史奴比系列在年度特賣會當天就有特惠,而且當天還有Snoopy的獨家滿額贈禮可以拿,除了這兩點外,奧斯丁的Snoopy系列都是做防螨抗菌,且涼被都是美國眠品質保證,質料現場摸起來真的非常舒適舒服,試躺後貓爸非常尬意(台),而且貓爸聽到防螨抗菌,就想到貓媽有過敏體質,可是家裡又有三隻貓孩,所以為了減少塵螨過敏原,貓爸就立馬紀錄一套飛行員Snoopy床包被套組到購買名單內囉!  (貓媽當下覺得超級感動啊!)

IMG_4430.JPG

當天凡是購買Snoppy系列都是有這樣的旅行組包裝喔!服務人員說:「這樣的設計方便家庭主婦或是媽媽們換季收納被單、枕套使用。」可是我個人覺得也非常適合住在外地讀書的學生、異鄉打拼上班族族群,因為搬家、搬宿舍非常方便,收一收就一包,還很整齊的放進收納箱裡,也非常好分類不會像我以前搬家亂糟糟,每次拿出來就還要再次拿去清洗+高溫烘一遍,因為怕有沾染到其他物品的灰塵、頭髮、貓毛...等。非常建議喜歡Snoopy的人趁特賣會搶一波!

IMG_4462.JPG

這是涼被+枕套的包裝袋,旁邊是貓媽我納入清單的Snoopy床包被套組聖誕系列,因為貓媽非常喜歡聖誕節啊!所以我也買了一套。

IMG_4464.JPG

偷偷跟你們Snoopy迷講一下,床包被套組無法再買的話,當天也是有Snoopy抱枕可以購買喔!邊追劇又邊抱著自己喜歡的抱枕,外加啃自己愛吃的零食是下班後非常享受的選擇阿!

IMG_4467.JPG

但是特賣會貓媽比較重點看的是枕頭系列啦!因為現在睡得羽絨枕真的太軟了,不太適合貓媽跟貓爸習慣側睡的人,所以像是奧斯丁的透氣乳膠枕系列就非常適合我們,軟硬適中又有各項材質可以挑選,像是SPA指壓按摩枕系列我就非常推薦壓力大或是側睡的人挑選,它的材質就分為四種:竹炭枕、護頸枕、涼感枕、釋壓枕,讓大家可以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枕頭,像是喜歡側睡的我覺得護頸枕試躺起來就不錯,不過感覺還是看個人,就貓爸而言,他就比較不喜歡這一系列,因為他還是覺得太軟。

 

IMG_4435.JPG

貓爸就比較喜歡護脊控溫機能系列,這一系列枕頭表層是採用NASA科技研發的太空衣材質-Outlast®表布科技,這款表布可以調整溫度去吸收多餘的熱量和冷卻達到人體最舒適的感受,並且平衡人在睡眠時的溫度,來降低出汗的水份。據服務員解說:「研究顯示使用Outlast®表布科技材質可以減少汗液產生30-50%喔!所以適合夏天睡覺容易出汗的人購買。」現場也剛好看到新品,貓媽在觸摸的護頸機能枕跟上面的平衡機能枕,這兩款都是新的護頸設計喔!上面的平衡機能枕就適合習慣正躺睡覺的人,而喜歡側躺的貓爸就是要我躺躺看我在觸摸的護頸機能枕,躺完後我認同貓爸為甚麼選這一系列了,真的很好躺,現場我試躺到不太想起床啊!當下讓我有點想放棄我的乳膠枕了!

123.jpg

除了以上兩款枕頭系列外還有其他防蟎抗菌枕可供挑選,有問題拍賣會現場都有服務人員都可以詢問喔!她們都是非常溫柔熱心的,像我跟貓爸就算提早去他們還是一一解答我們的提問,真的很暖心啊!(也非常抱歉我們夫妻記錯時間了!)

 

IMG_4441.JPG

而貓爸最近都一直跟我反應說我冬天會搶他的被子,所以他想再買一件羊毛被或是蠶絲被來蓋,以免每天跟我睡沒棉被蓋,所以就來挑選他喜歡的棉被啦!奧斯丁的棉被也不馬虎,現場就看到他們有這麼多材質,比我在網路上查詢的還多呢!

IMG_4442.JPG

服務人員詢問貓爸的睡覺習慣還有怕冷程度後,就介紹了以下這兩款棉被給他,還讓他抱抱看、摸摸看適不適合他來蓋,貓媽在旁邊看,當下才知道原來棉被也是挑人蓋的呀! (當下學到新知識啦!)

IMG_4448.JPG

第一款. 奧斯丁的純蠶絲被,蠶絲纖維長但是觸感細緻輕柔,也兼具透氣、保溫的功能,而且蠶絲富含絲心蛋白、絲膠蛋白,絲心蛋白可使纖維間含有空氣,絲膠蛋白又有良好的吸濕性,所以蠶絲被有冬暖夏涼的獨特性,貓爸在夏天又非常怕熱,冬天也稍微怕冷,蠶絲被就非常適合他這種怕熱又怕冷的人蓋囉!

 

IMG_4446.JPG

第二款.奧斯丁的羽絲絨被,這件棉被是採用100%的超細纖維所製,具有優越的彈性與蓬鬆度,質感也非常舒適跟羽絨被有得比,而超細纖維會隨著氣溫變化而收縮,這樣自然就有溫度調節功能,蓋起來也不輸蠶絲被冬暖夏涼的獨特性,所以也非常適合貓爸蓋囉!

IMG_4449.JPG

當下貓爸整個陷入顯則困難症呢!我只好跟服務人員拿取了棉被的介紹DM要他回家好好想想囉!以免耽誤我們後續要去台中逛街約會的行程。

(貓媽偷偷跟你們說:到現在貓爸還在猶豫要買哪一件呢!)

而下面這一件保潔墊我非常推薦有養毛孩的家庭購買,重點是因為他有防水又抗汙!我家三隻貓孩非常皮!!只要到了新環境他們就愛在床上做自己的記號以表抗議,所以保潔墊換到快沒保潔墊可換,所以剛好趁這次特賣會登記了這一件,聽說防水抗汙能力不會比3X得品牌來的差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IMG_4452.JPG

最後要走前被我眼尖的喵到的顆貓抱枕,身為貓奴我就想列入清單,除了貓咪的設計外,它的觸感也非常柔軟舒適,讓貓媽我好尬意(台),可是服務人員說這顆抱枕他們也僅此一顆,所以沒得購買,當下只能含淚跟它拍一張囉!

IMG_4461.JPG

這次誤打誤撞讓我跟貓爸提前參觀了奧斯丁年度特賣會的商品,也讓我跟貓爸列好購買清單囉!這裡也跟大家說:12/29奧斯丁特賣會就開始囉!也偷偷跟你們說奧絲丁特賣會廣告單上可是有Snoopy迷的好康喔!在封面右下角有一張帶我走的Snoopy抱枕優惠卷喔!不多說,我跟貓爸要先準備搶好康去啦!

以下提供奧斯丁的特賣會官網資訊喔!上面也有很多優惠卷可以列印下來做使用喔!

↓↓↓↓↓↓↓

http://austin.money777.tw/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