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結婚繁忙期,貓爸送了貓媽一份結婚禮物

貓爸說要帶貓媽出走去度小蜜月-北投溫泉散步之旅並且入住北投老爺酒店

貓爸說:婚禮的事情讓彼此都很忙,壓力大也容易吵架,所以安排這個旅程、飯店讓兩人都放鬆一下

貓媽聽了真的超級感動,不過從春天工作上的假期喬壓喬,兩人的假終於在快夏天時,配合上了

先來說說我們的交通方式,因為我跟貓爸在這麼忙碌的日子中空出難得的小假期裡,真的只想耍廢,所以我們也不開車,打算讓自己當個背包客搭大眾交通運輸出門走走

所以貓媽我呢~先搭高鐵去台北跟貓爸會合,而貓爸是從花蓮出發搭火車到台北,然後再一起會合再轉捷運

這裡小小提醒:台北車站出入口多如果有旅伴請約在彼此都知道的會面點或出入口附近呦~~

(題外話:台北在我跟貓爸的認知裡是不太需要開車因為捷運跟公車實在方便,但是如果是想準確掌控時間那就另當別論了,但是喜歡背包客隨興冒險旅程的歡迎嘗試)

路程規劃:高鐵→台鐵出入口等貓爸→紅線台北車站→北投站→新北投站→(步行約1分鐘)北投老爺酒店check in

我們今天所入住的北投老爺酒店其實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對面而已↓↓↓↓(所以步行真的約1分鐘!!!!!!)

DSC_0109.JPG

DSC_0108.JPG

入住時外觀看似不起眼好像一般公寓!?可是裡面的服務可真是不馬虎,服務人員又親切又漂亮(也有帥哥)

到接待櫃台後,接待人員親切的帶我們夫妻倆上樓辦理check in,並且一邊介紹飯店的放鬆療程(免費的),有健身課程、放鬆瑜珈、水療按摩.....等

重點是!他們說:為了讓住宿的客人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務,所以每個月或季節所轉換課程都會不一樣呦~飯店裡的設施也都可以免費使用

(貓媽OS:我冬天一定還要來,這次因為天氣熱很多都沒去使用呢~~~)

來看看我們等待check in的等待區↓↓↓↓↓貓爸表示:沙發柔軟舒適。難怪貓爸一到櫃台就立刻去坐沙發,其餘check in手續全部交給貓媽我處理

(所以就偷拍一張貓爸,嘿嘿嘿~)

DSC_0111.JPG

check in手續辦理好後,因為還沒到入住時間(下午三點)服務人員就請我們把行李放在放置行李區,跟我們說明會直接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我們身上帶著貴重物品即可

所以就揹著側背包兩手空空的牽著貓爸出飯店吃飯拉,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跟我們說可以去哪吃美食,還給了一張地圖呢!(地圖會放在下一篇〝散步北投〞的文章裡)

吃飽回來後就是回飯店泡溫泉的蜜月時光啦~~

到櫃檯領取鑰匙,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上樓到今天要入住的房間。

對了!我跟貓爸是因為【提早●放假】 早鳥優惠可以從入住當天的下午三點到隔天下午一點退房呦~整個是睡到自然醒的度假日子呀~

這個活動是每日限定五間房間的【提早●放假】 活動,這裡提醒記得要提前14天預訂房間,才有這個優惠呦~

且價錢以他們服務跟提供設施來說真的是滿划算的,接下來不多說來看看房間吧~一開門剛入眼的就是King Size 的大床↓↓↓↓↓

DSC_0165.JPG

再來就是貓爸最歡喜的音響、電視(立刻跟我搶床又搶電視的傢伙)

DSC_0175.JPG

接下來就是所有女孩的最愛獨立化妝間,貓媽也超級歡喜呀~這樣讓貓媽的隨身保養品都可以放在這裡了~然後這大面鏡子,也有化妝用的鏡子,所以隔天要化妝都沒問題

而抽屜裡有牙刷、刮鬍刀、吹風機、棉花棒.....個人衛生用品,還有貼心的椅子呦~在這裡坐著化妝,就讓男人在外面等你變美美的吧!!

DSC_0171.JPG

最後重頭戲就是泡溫泉的浴室,除了溫泉池旁有貼心放兩瓶礦泉水外

浴池浴室就是乾淨舒適,來北投的好處就是在房間就可以泡溫泉放鬆,只可惜外面風景是市區,否則這溫泉池真的深得貓媽我的心↓↓↓↓

DSC_0168.JPG

淋浴間↓↓↓↓(泡昏頭可以起來沖冷水(重點誤))

DSC_0170.JPG

北投溫泉是硫磺泉,所以泡完會有一股淡淡的硫磺味,剛剛的淋浴間其實就是給入住房客泡完溫泉沖淡硫磺的味道,然後就可以舒服地去睡覺

接下來就是溫泉水質體驗啦~~~(礙於尺度問題貓媽都只有拍腳呦~)

除了淡淡的硫磺味外,水質看起來也是淡淡濁濁的,但是泡起來肌膚會滑嫩滑嫩,而且泡下去整個身心是舒服放鬆,很想讓人來一杯啤酒的感覺

當下立刻跟貓爸商量泡完溫泉去買洋芋片配啤酒,然後回飯店繼續我們的FREE DAY

(在此貼心提醒:啤酒與泡澡時機,請泡完溫泉後在喝啤酒呦!否則會造成血壓問題,嚴重的話甚至在泡澡期間因血壓過高會造成昏迷缺氧呦~)

水質這樣霧霧帶點濁↓↓↓↓↓

DSC_0212.JPG

硫磺泉本身是為弱酸性,又富含礦物質對於慢性皮膚病、風濕、關節炎都有相當的療效,主要是可以軟化角質,達到去角質的作用,所以泡完會有滑嫩效果。

泡完溫泉就是休息的點心時刻,附上一張點心照↓↓↓↓↓

DSC_0191.JPG

吃完點心就是好好休息的時刻,貓爸一沾床就呼呼大睡了呢~

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我們隔天一早就去好好品嘗北投老爺酒店的豪華自助早餐囉~

貓爸說在我們來之前很多人都有推薦他們的早餐~貓媽我這個超級吃貨可是超級期待呢!!!!

不多說來看看我們的早餐吧!

北投老爺酒店的早餐採半自助式,先點主餐+配餐+湯的種類後再去拿取自己想搭配的點心或是沙拉、配菜....等

DSC_0192.JPG

等待主餐的過程就跟貓爸一起去拿取自助餐的配菜

我拿的是蔬菜沙拉+炒高麗菜+奶油鮭魚+馬鈴薯泥沙拉+一碗蘿蔔排骨湯跟綜合水果汁還有一個想當飯後甜點的草莓牛奶布丁

(↑↑↑↑貓爸表示:你已經夠沒腰的人了,還不節制,禮服塞不下怎麼辦(害我想把他丟在地熱谷給溫泉燙一燙))

綜合水果汁有加甜菜根還有柳橙、蘋果,喝起來不會酸更沒我討厭的甜菜根的味道,這杯果汁我很喜歡,超想去要食譜回家自己榨的

蘿蔔排骨湯清甜且不會太油,前一天有喝酒的人適合早晨來一碗,奶油鮭魚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鹹,炒高麗菜也不會像大鍋菜這般油膩,真的很適合老一輩的人吃

馬鈴薯泥沙拉到最後被貓爸拿去配他點的溏心水煮蛋,整個沒吃到 (貓爸表示:我是幫你分擔熱量。貓媽表示:)

DSC_0206.JPG

貓爸則是一盤蔬菜沙拉+鮮蝦冷盤+黑咖啡 (還真的比我健康 ,但是這只是他的開胃菜,後面都是貓爸的餐點呦~)

貓爸表示他的鮮蝦沙拉很新鮮,蝦子的肉質Q彈配上醃漬洋蔥不會太酸但是也把洋蔥的嗆味蓋掉真的剛剛好,只是問他沙拉如何!?

他只回我一句:「就沙拉阿~」貓媽瞬間表情變這樣 →   

 

DSC_0193.JPG

貓爸吃完再繼續去拿了煙燻鮭魚+醃漬橄欖+起司切片加一點碎洋蔥(貓媽有偷吃幾口,真的都好好吃~)

煙燻鮭魚不會有我害怕的魚腥味,橄欖不會太酸澀搭配起司的奶香,這味道真的剛剛好的美味,這次來北投真的超級划算

DSC_0195.JPG

這是火腿拼盤,貓爸表示很適合夾土司,薰香中帶點鹹配上乳酪或牛奶是一頓很營養滿分的早餐,所以貓爸還真的去拿吐司一起配著吃,貓媽我是不吃火腿的人,所以就沒品嘗

DSC_0207.JPG

在邊開心的聊天邊吃自助早餐時,主餐送上來了,這是貓媽的牛小排胡麻冷麵,胡麻醬的香氣配上牛小排肉質的香甜,會讓人胃口大開

剛端上來看似分量很少,其實分量讓貓媽我大開眼界,很後悔前面吃這麼多,整個接著要吃甜點就是一定要分貓爸的狀況

不過這頓早餐真的讓貓媽整個意猶未盡,下定決心今年冬天一定來要來北投老爺酒店再住一次

DSC_0201.JPG

貓爸的是番茄醬汁水管麵與豬肉丁(服務人員端上來後,貓爸表示:不就是義大利肉醬麵嘛!!   貓媽表示: )

貓爸說:番茄味很濃厚,肉汁也很入味,可惜麵比較喜歡在軟一點,不過還不錯吃,接著他就拿起我的馬鈴薯沙拉開始搭配起來

DSC_0199.JPG

貓爸他將他的副餐溏心水煮蛋剝殼後將蛋汁流進我的馬鈴薯沙拉裡,然後整碗端起來吃,邊吃邊說:好吃ㄟ~蛋黃甜甜的味道配著馬鈴薯沙拉的甜鹹味剛剛好,然後整碗吃光

我一口都沒吃,我邊打文章邊看著這照片流口水阿~~~~~

DSC_0208.JPG

這是我的副餐:西班牙烘蛋,吃起來比較偏鹹一點點,可是搭配牛小排胡麻冷麵倒是真的很對味,這道貓爸一直要跟我搶,我整個端過來趕快吃不給他,

誰叫他溏心水煮蛋不分我,不過我們早餐在小鬧之下用餐完畢,貓爸說下次還要來體驗他們的早餐客房服務,直接在房間吃,就可以光明正大搶我的了

在餐廳我們雖然在爭食,但是是沒有吵到其他客人的方式呦~(用餐要給人安靜的空間)

DSC_0197.JPG

最後就是我所選的甜點跟貓爸所選的甜點啦!

貓爸選的奶油棉花糖,貓爸表示:吃起來普普,很像一般的棉花糖減糖版,不會像市面上這麼甜而已

DSC_0209.JPG

貓媽我的就是草莓醬牛奶布丁

不過貓媽本身有在煮果醬販售的,所以覺得除了果醬真的有點甜以外,牛奶布丁的部分好吃,因為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比較偏甜,所以愛吃甜的人很適合呦~

DSC_0210.JPG

這次入住北投老爺酒店真的是滿意還是滿意,

第一.服務人員親切

第二.設施完善

第三.溫泉池舒適又乾淨

第四.房間更是好睡得沒話說

第五.早餐更是讓貓媽想再來品嘗!!!!

缺點就是:泡溫泉的風景沒很好外,

其餘真的通通100分

歡迎大家一定要去北投好好玩,並且放鬆一下泡泡溫泉呦~~~

在期待貓媽的散步北投景點美食文吧~以下是我們的粉絲專頁,不嫌棄請大家幫我們按讚給點鼓勵吧!!!

療傷(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