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九月貓爸跟我規畫要結婚後 (我們沒有求婚這件事情 XDDDD)

【婚紗照】這一件事情就是貓媽最在意的一環! 因為我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場景,

棚拍除非是自己認識的場地否則絕不考慮,外加想讓各位小資女們知道台灣自助婚紗其實不比國外差呦!

所以花了半年的時間規劃了以下兩場自助婚紗照,以供各位小資女參考

1.南投-新娘家鄉 (2/23拍攝完畢)←今天是寫這場的行程呦!

2.花蓮-新郎家鄉 (目前訂定6月底拍攝)(所以還有一篇貓媽的幸福準備-自助婚紗-戀夏花蓮可以參考呦!)

 

10月總整理以下自助婚紗幾個重點 

第一. 挑選婚紗跟西服 ←之後會有一篇婚紗、西服的文章,畢竟要挑自己滿意的呀! 

第二. 攝影師與新秘 ←風格要自己滿意喜歡

第三.地點行程路程安排 (與攝影師、新秘討論)←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跟時間拍攝最完美的照片

 

以上在經歷2~3個月的挑選

規劃出以下 2/23 花嫁南投

拍攝行程:北旦 → 向山遊客中心 → 暨南大學 → 新娘老家 → 我們的約會地埔里 BUTTERFLY 咖啡館 (只有這個是棚拍地點,因為“咖啡好喝”裝潢又美)

 

工作人員

攝影師:皮歐恩 ←想要自助婚紗攝影找他就對了

新秘:Vivien Chiang←想要畫美美的清淡的新娘妝找她就對了

 

貓媽跟貓爸的西服跟禮服以下

新娘禮服:九又四分之三手工婚紗-台中禮服出租/自助婚紗

新郎西服:Noir 諾赫西服工作室 

以上工作人員及禮服給各位想自助婚紗的新人作為參考

 

喜歡自助婚紗的小資女,新秘跟攝影師我非常推薦一定要找他們合作

那為甚麼攝影師跟新秘我這麼推薦他們呢??

 

一開始看到皮歐恩攝影師的作品,從角度跟取景效果非常的完美,而且充滿故事性與互動性,

重點在討論過程專業度也沒話說,不論剛開始是行程規劃、路程規劃、時間安排任何問題都很親切地回答我跟貓爸。

當天拍攝過程互動也非常有趣,不用擔心尷尬的笑不出來或肢體僵硬 (← 這讓貓媽非常的感謝,因為我有時很放不開)

 

Vivien新秘老師的妝容作品更是典雅的沒話說,貓媽我一看完心中就有一個聲音跟我說 《沒錯就是她》

因為貓媽不愛厚重的新娘妝反而喜歡淡雅的偽素顏,髮妝就用簡單的乾燥花跟淡雅飾品裝飾就好

Vivien的妝容作品就是正中紅心呀!!!!除了妝容外在跟拍時跟攝影師的默契度非常的100分,

除此之外在拍攝前不論我的染髮髮色、乾燥花飾品訂製、飾品挑選、妝容風格都仔細教導還給貓媽許多專業意見

拍攝當天更是對新娘的妝容與身體狀況非常照顧,只要有一點點脫妝就會幫忙補,

重點還會注意新人我們是否有喝水、吃東西補充體力←超級貼心QAQ,因為貓媽我真的很擔心胃凸肚凸都不敢吃

這樣還不推薦嗎?

 

接下來就不多說

我們來看他們當天的作品吧!!!!

 

向山遊客中心

 

1519525819650.jpg

 

1519820394305.jpg

 

暨南大學 - 櫻花季

 

 

 

 

新娘(貓媽)老家

 

 

 

 

 

看完有沒有超級心動呀?

快來預約他們吧!!!!!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