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貓爸搬回南投縣埔里,開始忙創業的事情外,等貓爸放假就是帶我出門吃吃喝喝啦!!!

長年在外的貓媽發現對於家鄉好陌生,好吃好喝的店家都跟以前變得不一樣,直到我的國中閨蜜趁貓爸不再帶我出門解悶

發現了一間新開的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之後就變成我跟貓爸的約會勝地啦!!!!

每次貓爸一放假就一定會來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喝一杯好咖啡,並且跟健談又帥氣的老闆-SKY聊天,放鬆心情

來說說他們的咖啡為何讓貓媽跟貓爸如此著迷吧!

 

第一.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咖啡是自挑自烘的咖啡豆,跟外面的咖啡很不一樣,老闆的咖啡豆都屬於淺、中烘培最多就到中深培,

口味偏酸但是果香味非常濃郁,而且喝多也不會睡不著,更不會有不適症狀。

其實外面的咖啡豆幾乎為商業豆居多,商業豆都屬於深培豆,味道偏苦,咖啡本身的果香味比較沒這麼濃郁,

且喝多比較有睡不著的問題((但是看個人體質還有個人口味)),我跟貓爸就不是這麼喜愛。

從以前我跟貓爸比較喜歡偏酸又富含果香味的中烘培更或者淺烘培,跟我們夫妻一樣口味的各位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就非常適合你來品嘗

 

第二.老闆Sky 是位非常健談的人,他專業咖啡知識可以無條件跟你分享,像貓爸他喜歡在家手沖咖啡,只要有甚麼問題他都會去請教Sky,

可以說他早已拜Sky為師,更不用說Sky的手沖技術,貓爸每月放假都會必點一壺來喝,每支咖啡豆的特色都會在老闆的巧手下沖出來

不論前段的果香到回甘的巧克力香氣,都可以品嘗到。

而且在研磨後Sky還會給客人先聞咖啡豆的香氣,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的咖啡豆每支香氣可都不一樣喔!

 

第三.老闆娘-Vivien是位大美女就算了,甜點手藝好的沒話說,要不是要當新娘子我可是每天都吃啊!!!!!

甜點、餐點都是闆娘-Vivien當天現做的,所以甜點有時會不一樣喔!!!不用擔心都很好吃!!幾乎每樣甜點都經由貓媽我認證過!!

 

不多說,先來看看我們有喝了哪些咖啡跟吃了那些甜點呢???

 

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特製拿鐵,咖啡香氣融合牛奶的溫和,喝了一次後變成貓媽每天的精神糧食↓↓↓↓

DSC_0032.JPG

 

貓爸愛喝的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手沖(手沖咖啡的咖啡豆會不定期更換喔!所以依現場Menu為主)

超級像清酒的器皿啦!!!!貓爸喝的超級開心

↓↓↓↓

DSC_0091.JPG

老闆娘不定時的特製甜點-棉花糖起司蛋糕,甜而不膩連貓爸不太吃甜點的都愛!盤子更吸引我這個愛貓成痴的貓奴

(甜點也會不定時更換喔!看當天Menu)↓↓↓↓

DSC_0070.JPG

這是季節限定的巧克力棉花糖乳酪蛋糕,甜苦中和剛剛好的大人口味 (此款是很久以前的甜點了,有吃到看運氣)↓↓↓↓

DSC_0233.JPG

這是我最近的新寵甜點,棉花糖巧克力厚片,吃起來綿綿密密超療瘉↓↓↓↓↓

DSC_0165.JPG

鹹點部分就是好吃的潛艇堡(有燻雞跟鮪魚口味)一份就可以代替午餐的大份量超好吃!!!!!! ↓↓↓↓

DSC_0072.JPG

DSC_0073.JPG

除了咖啡甜點都很美味外,我跟貓爸非常喜歡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的裝潢,店面不大可是非常溫馨又舒適

貓媽我都喜歡窩在這裡一整天打文章 ↓↓↓↓

DSC_0049_mh1534334785536.jpg

店面後方商品架上也許多可以挖寶的商品,除了他們的高品質自烘咖啡豆外

還有邀請埔里當地的陶藝家跟花藝師展售他們的產品在這↓↓↓

DSC_0050.JPG

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高品質自烘咖啡豆外,還有老闆Sky推薦的咖啡用品,喜歡自己手沖的人可以買回家用喔! ↓↓↓↓

DSC_0055_mh1534334979115.jpg

這是千暘植物店的花藝師作品,我的婚禮探房禮就是在這裡買的喔!!!!!超級美! ↓↓↓↓

DSC_0058_mh1534335038170.jpg

這是埔里陶藝家的作品,杯子都非常有特色,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的咖啡杯都是他們燒的喔!!!超級有特色 ↓↓↓↓

DSC_0056_mh1534335080797.jpg

推薦各位有來埔里旅遊,記得一定要來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找Sky聊咖啡喝咖啡喔!!!

咖啡好喝、餐點甜點好吃、老闆娘好美、老闆更是帥哥一枚!!!能不來品嘗一下嗎????

((不是叫你們來品嘗闆娘跟老闆喔!!他們是純欣賞就好))

店面資訊

Butterfly Café(花蝴蝶咖啡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民生路7號

營業時間:9:00~18:00(公休日請追蹤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