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婚禮越來越近,貓媽我就越來越忙,沒時間去修護我拍婚紗後的受損頭髮,整個頭髮就是一個瘋婆子的狀態

給你們看看真得慘不忍睹啊!!!!! ↓↓↓↓↓

8.jpg

到最後連貓爸都快看不下去了,還好貓媽我在婚禮前兩個禮拜找到護髮救星-【亞堤斯時尚造型】

 

你們知道嗎?

【亞堤斯時尚造型】他們所使用的護髮產品可是貓媽我愛用的品牌:巴黎卡詩護髮系列!!!!!!

 

這點貓媽我就對【亞堤斯時尚造型】非常的傾心因為很少有美髮髮廊使用到這麼高級的護髮產品,因為巴黎卡詩的護髮在美髮界可是數一數二的產品

 

他們可是頭皮保養專家的先驅,而頭髮髮質好就跟頭皮是息息相關,且在科學上只要有對頭皮、秀髮有一定的療效研究成果出來時

 

巴黎卡詩就會優先使用在他們的護髮產品上,希望髮廊或是美髮師能用在我們這群愛美的女人身上,讓我們有被呵護的感覺呢!

 

還有貓媽我最注重的就是設計師的專業度,其實之前就有耳聞【亞堤斯時尚造型】的設計師都非常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客人的頭髮

 

會以最專業的評估來搭配每個人適用的髮質護髮療程呢!而且療程後還會教妳怎麼在家裡呵護自己的秀髮呢!有沒有很貼心又非常感動呢!?

 

【亞堤斯時尚造型】位於新竹市民權路229號3樓 (曙光國小對面 )

1.jpg

先不多說了,來看看【亞堤斯時尚造型】的環境吧!

 

搭持電梯上樓後,就看到他們的卡詩護髮用品招牌拉!!!

DSC00006.JPG

 

進門後,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收納櫃在旁邊呦!都有自己專屬的鑰匙,不用擔心自己的包包,放心享受美髮療程吧!↓↓↓↓↓

DSC00179.JPG

 

其實當天是爆滿狀態,上面那張是我趁要打烊時補拍的,讓大家了解它們的環境真的很用心喔!↓↓↓↓

DSC00013.JPG

 

接下來入座就是換浴袍啦!!!!偷偷跟你們說,他們的浴袍超級舒服的,讓人很放鬆↓↓↓↓

(當天臉色忙到超差,先遮醜一下XD)

2.jpg

 

還有點心跟茶水,真的超級貼心,貓媽我都好奇我是來做SPA的嗎?↓↓↓↓↓

DSC00087.JPG

 

進入重點,當天幫我染髮跟護髮的設計師是帥氣的《Hank》

 

他一來就開始評估貓媽我的髮質並且詢問婚期,仔細的跟我講解接下來的他所安排療程、染護髮會使用的產品還有修剪的長度....等

 

整個超級用心,去【亞堤斯時尚造型】不論是保養頭髮或染髮拜託一定要找他,貓媽我本人大推  ↓↓↓↓↓

6.jpg

 

接下來Hank邊修剪頭髮長度邊講解貓媽我目前髮質的狀況,也開始教我一些居家保養的方法跟一些護髮美髮小知識↓↓↓↓

 

而且Hank跟我說今天補染一下頭髮,讓頭髮不要這麼“布丁”,結婚當天會更美麗,貓媽我這個準新娘立刻就答應了

7.jpg

 

修剪頭髮後,接下來就是上頭皮隔離準備染髮啦!!!!↓↓↓↓↓

﹝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Hank上隔離的細心度是我目前染髮經歷裡數一數二的用心的美髮師啊!!

9.jpg

我的染髮劑是Hank 幫我挑選過的,是日本的Napla娜普菈的染髮劑,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有點訝異

DSC00092_meitu_11.jpg

 

當下Hank跟我解釋:Napla娜普菈的染髮劑對於敏感型的頭皮的人比較適用,因為他們是天然植物成分的染髮劑,

 

相對於化學染劑的刺激,Napla娜普菈的染劑刺激度會大幅下降許多,缺點就是染劑的停留過程就需要久一點點跟補染劑次數較多。

 

介紹完還詢問了我跟貓爸後面行程怕耽誤我們,真的很貼心啊!!!!!

 

接下來就上染劑的時刻啦!↓↓↓↓↓

10.jpg

 

在染髮的過程裡,Hank表示貓媽我的頭皮屬於敏感型,對於化學染劑多少會有過敏現象,所以他寧願花較長的時間在染髮過程,

 

也不願讓貓媽我在染髮過程甚至染後會有不舒適的症狀,不得不說真的超級感動啊!!!!!!

(貓爸表示之後都會帶我來這裡染護髮了,他比較放心)

 

之後研究Napla娜普菈的染劑,才知道染劑裡添加兩種種籽精油與6種有機香草精萃,可以柔順頭髮外,可能有添加精油的關係

 

回想起難怪在染髮期間都沒有聞到一般染髮時的化學刺激味道呢!反而有點香香的,而且很舒服,否則之前染髮頭皮都會有點刺刺的感受

讓貓媽我真的很想趕快沖洗掉

 

第二次上染劑時刻,因為部分頭髮髮色較深還沒上色所以中間還有一次補色呦↓↓↓↓

DSC00098_meitu_13.jpg

 

Hank 在最後一次確認染劑是否有將上次染髮的顏色蓋過,然後就可以洗頭跟護髮了!!

11.jpg

 

洗頭啦!!!!

12.jpg

 

護髮產品就是使用KÉRASTASE卡詩的全效煥能護髮系列,這個就是【亞堤斯時尚造型】的秘密武器↓↓↓↓

DSC00096.JPG

Hank在評估我的髮質時就有跟我提到KÉRASTASE卡詩的全效煥能護髮是由5種不同顏色的夢想精靈搭配4款全效濃縮精華

 

依據不同髮質去調配出屬於個人專屬的修護髮質配方,然後再搭配它們的碳酸泉儀器加速頭髮將這些精華吸收,除了修護當下染髮的受損外

 

還可以修護之前染燙失敗過程的損害,讓頭髮重建健康強韌的髮質,是一款在別家髮廊做不到的護髮療程喔!

 

這是我的配方↓↓↓↓↓↓

13.jpg

搭配碳酸泉儀器 (這KÉRASTASE卡詩的全效煥能護髮+碳酸泉修護療程是要加價的喲!!)

14.jpg

(題外話:他們的碳酸泉護髮儀器跟座椅讓我覺得好舒服好放鬆喔!讓在護髮過程中的貓媽我整個進入熟睡狀態了)

 

護髮完畢後就會座位準備吹乾!!!!吹乾時Hank還幫我抹了KÉRASTASE卡詩護髮精華 ↓↓↓↓
DSC00147.JPG

吹乾後色澤更亮麗了呀!!不多說來看成果吧!!!!!頭髮整個超級閃亮的啊!!!!↓↓↓↓↓

IMG_3584.JPG

側臉秀髮垂落的超級美啊!!!! ↓↓↓↓↓↓

16.jpg

半正面這光線這亮澤這頭髮!!!!跟剛開始對比差超級多的啦!!!我的秀髮復活了!!!!!

17.jpg

【亞堤斯時尚造型】這次的染護療程,讓貓媽我大為驚嘆的滿意,連貓爸在旁邊也都看呆了,直呼神奇

 

不論是剛開始的療程評估與討論,Hank都給我滿滿的貼心服務,更不用說過程了,染髮的染劑選擇有考慮到我的頭皮是屬於敏感型

 

到護髮的搭配配方是適合即將要當新娘子的我的專屬配方,這個細心程度好到讓我想把Hank拐回家,

 

更不用說【亞堤斯時尚造型】的碳酸泉療程,做完讓我的頭皮有種深呼吸的感受,不會像之前染髮後一直想洗頭這樣不舒適

在此貓媽推薦再推薦啊!!!!!!

連貓爸都說:看我這麼享受,他下次也要預約,也明白女人上髮廊為甚麼要這麼久的時間

原來都是在做髮質修護跟頭皮SPA!

貓媽我回他:否則你哪來這麼漂亮的老婆!? (貓爸白眼中)

 

看完後想預約或是想知道其他【亞堤斯時尚造型】其他的最新消息嗎??????

 

快來追蹤他們的IG跟FB喔!!!!!!!

 

【亞堤斯時尚造型】

設計師:Hank

預約專線:03-5153366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29號三樓(曙光國小對面) 

FB粉絲頁:http://bit.ly/2KCvgV7
IG:http://bit.ly/2KBx0y3

arrow
arrow

    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